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行浙江椒江支行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

2014年05月20日 11: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农行浙江椒江支行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以走访促维护、以沟通提服务”为主题的客户大走访活动,广泛征求客户意见,推进工作作风的转变和工作效能的提升。

  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椒江农行成立了行长为组长的客户走访活动领导小组,并按经营网点实行包干,由各二级支行行长具体负责辖内客户走访活动的协调和督导,对全行内在所有开立账户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个人客户进行梳理,明确责任单位,制定具体的活动实施方案,切实把活动组织与责任落实到位。

  针对客户的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椒江农行在大走访活动中注重上门沟通交流,强化拓展维护工作。通过走访调查,对原本没有业务合作的客户,逐步建立合作关系,对已建立业务合作关系的客户,扩大双方业务合作面,有针对性地提供合适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同时注重公私业务联动,印制业务宣传手册,在走访过程中重点宣传农行新业务、新产品、功能特色和优惠政策,使客户全面了解银行卡、信贷产品、理财业务,扩大农行产品的使用率和客户满意度。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椒江农行把客户走访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做到走访调查与改善服务有机结合,真正为群众办实事。通过走访活动,认真听取收集整理合理化建议,找出共性问题,加以整改落实。对在走访过程中客户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做到能现场解决的当下解决;对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认真做好解释工作。

  同时,椒江农行以走访活动为契机,加强长效机制建设,通过建立客户台账和联系人制度等方式进一步密切联系客户,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努力打造客户满意银行。(江振华 徐 婧)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