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农行杭州肖山支行多项措施促个贷发展

2014年05月20日 11:1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年以来,农行杭州肖山支行个人贷款业务转型发展提速,千方百计满足个人客户消费、生产经营的需求,截止5月10日,个人贷款余额47.73亿元,比年初增加3276.38万元。 

  在实际工作中,一是加强个贷产品宣传。该行编制个贷短信营销模板,由客户经理定向批量向客户发送个贷营销短信,在萧山日报财经专版上介绍农行个人消费、生产经营等个贷产品,扩大公众影响。 二是加强客户管理。该行实行个人贷款客户分层名单制管理。对新增客户,在前期梳理的基础上,建立客户名单,瞄准重点目标客户开展营销;对存量客户,认真梳理用信情况,编制客户用信明细表,对用信不足的个贷客户开展两次营销;对流失客户,根据信贷客户历史档案资料,梳理出曾在该行发生过个贷业务后流失的客户清单,逐个电话联系,了解客户情况,开展再次营销。(仲合)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