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巧用微信对话还款广发信用卡

2014年05月09日 08:50    来源: 长沙晚报    

  “信用卡微信银行”第一军团争先恐后地推出了还款功能。在各家信用卡中心推出的微信还款服务中,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跳转至网银、手机银行办理信用卡还款,另一种则是通过对话微信进行还款。对于两种还款方式,“微信达人”表示,“与跳转出去才可办理的方式相比,对话还款更人性化、界面也更亲和。”直接回复还款的方式以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为代表,绑定信用卡账户后的持卡人可随时随地在“聊天模式”下最快1分钟完成信用卡还款。

  已绑定广发信用卡微信的持卡人在线办理信用卡还款业务时,只需点击微信下方菜单栏的“我要还款”并选好指定借记卡,即可收到账单日、还款到期日、最低还款额等个人账户基本信息。持卡人根据个人情况在对话框中输入相应的还款金额后,将收到的手机验证码回复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即成功还款。整个微信还款过程,耗时不到一分钟,便捷性居于行业前列。成功办理后的第二天,持卡人就能随时查询更新后的账单信息。

  持卡人还可以通过点击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中的“还款设置”对卡号、签约类型等进行个性化设定,这样还款时将更便利。业内人士表示,“微信上的客户用卡体验已成为移动互联网金融时代各大信用卡中心比拼的主要竞争点,提升微信还款便捷度即是其中最有效的竞争方式之一。”

  持卡人在广发信用卡官方微信上不只可以进行在线还款,还可直接在线申请信用卡、查询信用卡账单及积分、分期调额、开通交易安全卫士等业务。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