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交行支持客户跨行还款

2014年04月10日 08:16    来源: 国际商报     时宇

  2014年交通银行信用卡推出的方便服务和实惠活动可谓一波接一波,先于1月份发布了移动服务平台,再于第一季度举行“推荐网络办卡送平板电脑”活动,4月1日又推出“推荐网络办卡送空气净化器”的大型回馈,4月18日还将奉上“超级最红星期五”超市购物返50%刷卡金的重磅优惠……近期,交通银行信用卡又宣布,将投入数千万元支持持卡人跨行还款,誓将品牌新主张“EasyForMore方便·实惠交给你”进行到底。

  信用卡还款非小事,因为还款既是持卡人最基本的需求之一,也关乎持卡人的信用记录影响贷款、出国等,所以,从全方位的渠道便利、轻松理财的功能创新到保障信用记录的增值服务等方面综合考虑,选择了交通银行信用卡就是选择了“方便”。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