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特曼:黄金受更多潜在利好支撑 或重回牛市

2014年05月06日 07:20    来源: FX168网站    

  加特曼通讯社创始人(Gartman Letter)、投资大鳄加特曼(Dennis Gartman)周一(5月5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周五(5月2日)金价曾在强劲非农的背景下上演惊人的“大逆转”,更加喜人的是在这期间黄金市场的未平仓合约也在增加,这是一个不错的信号。

  对于钟爱持有黄金兑其他货币头寸的加特曼而言,他表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已经在两周的时间里上演的两次这样的逆转(低开高收,日图显示看涨吞没形态)。与此同时日元黄金及欧元黄金都正位于两周高位,其他货币黄金也都呈上涨趋势。

  加特曼指出,“近期发生了十分有趣的现象,那就是在金价逆转上涨的同时,COMEX的黄金未平仓合约也在增加,这意味着金价的上扬并不单单是靠空头回补,还有更多的助推因素存在。”

  最后,加特曼还补充道,“从另一反面来看,近期黄金矿业股票似乎在引领金价上扬,这就是黄金牛市的良好现象。”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