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特曼:做多日元金很久 准备做多欧元金

2014年01月07日 10:51    来源: FX168网站    

  知名经济学家、投资大鳄、对冲基金经理加特曼(Dennis Gartman)近日声称,想要做空黄金的投资者们已经失去了他们的机会。

  “我做多以日元计价的黄金有很长时间了,”加特曼说,“我打算做多欧元计价的黄金,我认为做空黄金的机会已经过去了。”

  不过加特曼认为,“现在还没到看涨以美元计价黄金的时候,但已经很接近了。”Gartman说,“黄金市场有很多不好的消息,金价已经跌了很多,交易商们都是净多头,这是很长时间没有见到过的了。上一次还是在金价在底部的时候。”

  加特曼称自己会关注以欧元和日元计价的金价,关注何时会出现金价上涨的信号。

  “如果金价突破14万日元/盎司的水平,那会比较重要。”Gartman说,“如果你错过了黄金的前20美元涨势,那也不会错过太多。但你一定要抓住突破趋势线的一波。目前还没有做到,但那些下行趋势线正在从底部被测试,这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