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股市场情绪骤变 加特曼:拥抱现金黄金为上

2014年04月09日 08:20    来源: 凤凰网    

  加特曼投资通讯(Gartman Letter)的创刊人加特曼(Dennis Gartman)一反以往几周的看多,他在周一表示,将脱离股市,抱着现金及黄金度过最近的拉回,他说这是“等了很久、但也很需要的修正。”

  加特曼在《CNBC》的节目Fast Money上表示,他被吓到了。

  他说,上周五像是投资人的开关突然关上,正是如此,改变了他对股票的看法,从100%的持有转变成趋近于零。

  “在牛市你只能有三种配置方式:很长期的配置、长期配置、中性配置。这仍是牛市,你不需要放空,但现在也不用看多,我想现金是很好的选择。”他说。

  他特别指出,周五早盘的15 分钟,市场情绪骤然转变。“我不确定发生什么事,但在11点及11:15间,一切都变了。”

  他说,他没办法忆起哪次的市场转变如周五如此明显。“但这样的势态很明显,也重要到必须采取行动、降低曝险,替黄金的配置做准备。”他说。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