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特曼:刚刚削减了一小部分黄金风险敞口

2014年01月23日 07:28    来源: FX168网站    

  知名投资人、加特曼通讯社创始人加特曼(Dennis Gartman)周三(1月2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鉴于隔夜(1月21日)黄金疲软的表现,我刚刚削减了“一点点”黄金的风险敞口。

  

加特曼:刚刚削减了一小部分黄金风险敞口

  加特曼表示,“周一(1月20日)金价曾一度飙升至1250美元上方,这本该是件激动人心的事情,因为这暗示黄金的趋势将出现反转。然而,隔夜欧洲时段开始金价却开始大幅回落至1240美元下方,为那些倍受鼓舞的多头浇了一大盆‘冷水’,当然这之中也包括我。”

  加特曼补充道,“我原本以为,金价将延续近期强势的表现,此前我还建议做多黄金兑日元,但现在我别无选择,只能削减一部分黄金的风险敞口,这也是黄金交易技术之一。另外,我看涨黄金的观点依然没有改变。”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加特曼:刚刚削减了一小部分黄金风险敞口

2014-01-23 07:28 来源:FX168网站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