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指5月开门红涨0.05% 煤炭等护盘助大盘逆转

2014年05月05日 18: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骆云飞

  

  5月5日,海口某证券交易大厅的股民关注大盘走势。中新社发 骆云飞 摄

  五一小长假后,A股迎来5月开门红。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权重股集体唱空,地产、金融狂泻将沪指拽至2007.35点,逼近2000点心理大关,市场承接力度再度显现,沪深两市随后止跌弱势横盘。午后随着创业板指二度发力,金融、煤炭异动直线飙升,大盘一度呈现跳涨行情,随后多空在红绿盘间展开厮杀,最后多头险胜利,沪指以0.05%的涨幅迎来了5月开门红。截至收盘,沪指报2027.35点,上涨0.99点,涨幅0.05%,成交600.9亿元;深成指报7309.56点,下跌3.30点,跌幅0.05%,成交664.1亿元。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