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古井贡酒董事长换人:余林卸任 总经理梁金辉接印

2014年04月24日 13: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深交所信息,古井贡酒今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工作原因,余林不再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选举梁金辉为公司董事长。由于职务变动原因,梁金辉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董事会同意周庆伍担任公司总经理。

  公告显示,梁金辉,男,49 岁,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政工师,现任公司董事,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亳州古井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历任公司信息研究室秘书、《古井报》主编、宣教科科长、公司市场发展部副经理、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和市场发展部经理兼市场研究与监管中心主任、市场总监,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公司第四、五届董事会董事,公司总经理。

  梁金辉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梁金辉先生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周庆伍,男,40 岁,大学本科学历,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经济师。现任公司董事、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历任公司企业管理部质量管理科科员、副科长、资产管理部质量管理中心主任,质量管理部副经理、经理,亳州古井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周庆伍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周庆伍先生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