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低端白酒股异军突起 古井贡酒放量涨停

2013年11月13日 07:0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昨日,沪深两市延续反弹行情 ,食品饮料、家用电器等大消费板块涨幅居前,中低端白酒股更是异军突起,成为市场的亮点。其中,古井贡酒放量涨停,成为两市唯一涨停的白酒股。

  昨日,古井贡酒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午后涨幅有所扩大,股价曾一度触及涨停板,临近尾市,成交量再次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尾市报收于21.90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古井贡酒的成交额为3.08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增加了1.58亿元,增幅超过100%,显示投资者对该股的热捧。

  11月4日,古井贡酒发布公告称,2013年9月25日的单日销售额突破1.4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受此消息的影响,公司股价短期强势反弹。而11月4日以来,古井贡酒累计上涨20.79%。昨日涨停后,公司股价已经冲破半年线的压制。

  分析人士指出,据媒体报道,截至11月11日下午4时左右,酒仙网的销售额已达1.3亿元。中低端白酒搭乘双十一电商的“快车”,销售较为火爆,普通消费者对白酒产品的需求仍在,白酒行业可能重新回归大众消费市场。而作为中低端白酒品种中的龙头股,短期古井贡酒或继续受到资金的热捧,建议投资者暂时保持融资买入仓位。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