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古井贡酒三季报提振股价

2013年11月01日 07: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沪深股市昨日重归低迷,个股活跃度明显降低。从两融标的股看,仅有6只个股实现涨停。其中,古井贡酒不仅在两融标的股中表现突出,在当日食品饮料板块中也呈一枝独秀态势。

  古井贡酒昨日以16.60元小幅高开,在短暂回探16.48元后,该股开始持续走高,并在上午10点30分过后封住18.13元涨停板且维持至收盘。从成交看,该股当日成交9.27亿元,较此前几个交易日明显放量,但整体仍处于温和水平,量价配合良好。

  古井贡酒昨日大幅上涨的原因在于其三季度业绩明显好于市场预期。根据公告,公司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降低9.7%。尽管业绩增速下滑,但明显好于此前市场预期,市场一致预期公司三季度净利润将出现20%左右的下降。

  展望后市,古井贡酒在昨日上涨中量价配合理想,加之公司产品为大众白酒,受行业周期冲击较小,分析人士预计该股仍有进一步活跃空间,建议保持融资仓位。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