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公示第十六届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2014年04月23日 19:0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3日讯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中国证监会第十五届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发审委)即将任期届满,为保证发行审核工作正常进行,我会正在进行发审委例行换届工作。依照相关规定,自今日起就拟任委员候选人向社会公示。

  为落实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本次主板发审委换届在委员来源方面作了调整,大幅度增加市场买方的投资者代表。增加了来自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的委员数量,新从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保险公司从事投资管理的专业人员中选聘委员,并从上市公司董秘中选聘委员。此外,还新增来自香港证监会和香港交易所的委员各1名。换届后,发审委委员的代表性和专业领域更加广泛,有利于促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顺利推进。

  社会各界如对公示的委员候选人有不同意见,请及时提出。

  关于公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十六届主板发行

  审核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办法》(证监会令第62号),第十五届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发审委)将于近期任期届满,我会决定对委员进行部分更换。各单位依程序向我会推荐了12名委员候选人。现将12名第十六届发审委委员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4)。 

  对公示的发审委委员候选人如有异议,请在2014年4月29日17:00前提出。可以通过信件邮寄,也可以通过电话、传真反映情况。反映情况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凡以单位或部门名义书面反映问题的,应当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求署真实姓名和所在单位或部门,便于有关部门进一步核实情况。

  附件1.来自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的委员候选人公示名单 

  

  附件2.来自保险公司的委员候选人公示名单

   

  附件3.来自上市公司董秘的委员候选人公示名单 

  

  附件4.来自基金管理公司的委员候选人公示名单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