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发布第三批IPO名单 国泰君安等3家券商上榜

2014年04月23日 08:0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22日晚间,中国证监会网站发布了19家预披露名单,其中国泰君安、东方证券、东兴证券三家券商出现在了预披露名单中。据悉,这是IPO开闸以来,证监会公布的第三批名单,第一批IPO预披露企业名单有28家,第二批有18家,加上第三批的19家,共有65家企业披露了招股说明书。而在第三批名单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国泰君安,预计发行不超过15.25亿元,或将给大盘造成较大压力。

  中国证监会公布的名单显示,这19家企业分别为: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长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川金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11家申请在上交所上市,其中就包括3家券商;4家申请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还有4家申请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