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预披露第三波来袭 金逸影视国泰君安在列

2014年04月23日 07:29    来源: 广州日报    

  在歇业18个月后,拟IPO企业预披露来势凶猛。记者从证监会获悉,22日又有19家公司公布预披露,广州金逸影视、国泰君安、东兴证券等都位列其中。

  截至昨日19时,证监会官网又公布了19家企业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从昨日晚间证监会公布的预披露公司信息来看,拟在上交所上市的企业相对占有优势,达到9家,另外4家为深市创业板未来新丁。

  在这些公司中,不少明星公司都位列其中,如券商行业的国泰君安、东兴证券、东方证券等,影视公司中的广州金逸影视等都榜上有名。

  值得注意的是,从上周五证监会首次发布预披露公告以来,短短的三天,预披露公司家数已经达到64家。

  IPO重启一直是投资者 “心病”之一,4月18日,证监会一度连夜作业,集中释放了28家企业的公开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即便通过周末的消化,周一A股惶恐心态依旧不减,沪指大跌1.5%以上。昨日市场早盘继续跳水,幸亏银行股护盘,让沪指免于四连跌。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