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IPO预披露提速 昨晚再发19家企业名单

2014年04月23日 06:56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朱宝琛

  22日晚间,证监会公布了第三批共计19家拟上市企业预披露名单。加上此前两批披露的46家,至此,披露招股说明书的企业达到了65家。

  值得关注的是,在第三批公布的名单中,包括国泰君安证券、东兴证券和东方证券三家券商。加上昨日公布的华安证券,已经有4家券商预披露了招股说明书。这四家券商均拟在上交所上市。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信息,国泰君安证券申报稿于4月9日报送。根据预披露的招股说明书,公司拟发行数量不超过15.25亿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后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增加营运资金,发展主营业务。

  与此同时,继万达院线更新预披露文件后,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也出现在第三批名单中,由此成为第二家电影院线公司。

  第三批披露招股说明书的另外15家公司,分别是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川金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广生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曲美家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德宏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高发汽车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长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