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再增18家IPO预披露 万达影院华安证券在列

2014年04月22日 08: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4月21日晚间,证监会再次发放第二批预披露文件。截至记者发稿共有18家上市公司的文件挂在证监会网站“信息公开栏”,其中包括福布斯2013年内地首富王健林创立的万达集团旗下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预计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份,上市地点选在深圳交易所。

  除此之外还有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力星通用钢球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诚益通控制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家准备上市创业板的拟上市公司,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康新(中国)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华安证券、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7家沪市主板拟上市公司,以及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中博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南兴家具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外加万达院线6家中小板拟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