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邮储银行保定市七一路支行:小爱传递大能量

2013年度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感动纪实
2014年04月18日 07: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保定市七一路支行成立于2008年5月15日,位于保定市北市区恒祥北大街667号,现有员工20人,平均年龄29岁, 大学专科学历占40%,大学本科学历以上60%。七一路支行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秉承“用心、用爱、用真诚,创建和谐窗口”的经营理念,苦练内功、热情服务、完善自我,致力为客户搭建全面、综合、快捷的金融服务性平台。

  自成立以来,支行始终将网点规范服务纳入工作重点,整章建制,多措并举,不继提高支行服务质量,感动故事一个接一个,支行全体员工坚信:小爱也能传递大能量。

  七一路支行行长詹红玮多年来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在2013年3月15日,在他的倡导下,在支行内部发起“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的倡议书,并建立 “爱 -传递”QQ群,为大家传递正能量提供平台。让爱心,从今天开始传递!让生命,从今天更加有意义!

  该群建立后,不仅得到了支行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还吸引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与参与,秉承“小爱也能传递大能量”的信念,以“助人为乐”为目标,不断探索、策划开展多项富有创意、卓有成效、切实可行的公益活动,宣传推广公益理念,整合社会资源,扩大志愿者队伍,帮扶社会上的各类特殊群体,饯行社会责任,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城市、社区的和谐发展。与此同时,支行全体员工也渐渐感受到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快乐写意。

  QQ群建立不到半年的时间,参加“全民义工”累计达到300多个小时,帮扶贫困山区儿童10名,独居老人4位,困难单亲家庭1户,累计捐助10276元。这一列活动让更多的人对社会特殊群体有了真实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吸引了更多的人自愿加入爱心团队,取得了群众的认可和社会的好评。七一路支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这一举动,树立了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