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富滇银行昆明正义路支行金子琳:我们也是您的家人

记2013年度“中国银行业明星大堂经理”
2014年04月16日 07: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富滇银行昆明正义路支行金子琳

  金子琳, 女,28岁,从事大堂经理岗位工作3年,担任大堂经理期间,能非常好的服务客户,疏导客户,帮助有需求的客户提出理财意见。

  时光的积淀让人睿智,让人深刻,也酿造出最浓郁的情感。时光荏苒,洗净铅华后留下的是最朴实和真挚的眷恋。银行服务也需要在很长时间里积累客户的信任,成为客户真正信赖的朋友和家人。

  金子琳常常会在与客户的交往中建立如亲人一般的深厚感情。客户刘阿姨便是其中的一位。刘阿姨的两个儿子常在外地出差,她与老伴都是70多岁的老人。起初刘阿姨常到富滇银行昆明正义路支行咨询国债,定期存款等业务,金子琳便经常会给她提供一些专业、合理的理财建议,长此以往,他们便熟悉了起来,刘阿姨的一些资金也陆续转入该行并成为VIP客户。每逢传统节日,该行都会为VIP客户准备精美礼品,考虑到刘阿姨岁数大,经得刘阿婕同意后,金子琳主动的把刘阿姨的礼品送到了家里,为此刘阿姨非常感动,还拉着金子琳的手不停地说了“我家只有两个儿子你就做我的女儿吧!”

  记得有一次,刘阿姨到该行办理业务时,老伴在家突然摔倒动弹不了,刘阿姨心急如焚。当时的情况非常紧急,金子琳立即向行里汇报,在征得领导同意后,金子琳护送刘阿姨回家,途中金子琳一边安慰刘阿姨一边拨打了120,为刘叔叔争取了更多的治疗时间。

  很多人这样问金子琳,只是一个非亲非故的客户,这样做值得吗?又不是份内的事情,何苦这么操心?金子琳始终认为,对客户持久的关怀并不仅体现在业务方面,而是能够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关怀服务,让行动感动客户,客户对该行的信任度也就越高。现在,刘阿姨已经成为该行忠实客户,她已经把该行当成她最信赖的银行,把金子琳当成她的贴心“女儿”。

  因为一份情感,也因为一份信任。富滇人与客户的心已连接在一起,他们并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事情,只是多一份耐心、多一缕微笑、多一句问候。真心的关注身边每一位的客户,不仅是您的理财参谋,更愿意成为关心您的朋友和家人!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