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皖籍上市公司山鹰纸业发布公告 将跨界投资热电

2014年03月08日 08:23    来源: 中安在线    

  3月6日,皖籍上市公司山鹰纸业发布公告,将花费近10亿元投资开发浙江嘉兴海盐经济开发区热电项目。

  公告称,基于全资子公司吉安集团所在地海盐经济开发区存在较大的供电和供热缺口的现状,公司拟投资9.62亿元完成“集中供热改造和余能利用项目”,项目建设期18个月。建成后,除可满足吉安集团以及所在经济开发区企业日常供电供热需求,该项目预计实现年均总收入8亿元,年均净利润达1.99亿元。

  据了解,山鹰纸业原为马鞍山市一家国资企业,2012年底,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完成民营重组,目前为国内少数拥有国外废纸供应渠道的造纸企业。(记者龚宇卿)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