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黄金对乌克兰局势异常敏感

2014年03月05日 07:50    来源: 环球外汇网    

  周二(3月4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进一步走低至1,332.00一线附近。稍早俄罗斯总统普京(Putin)命令所有参与军事演习部队回归基地,令市场臆测乌克兰局势存在缓解的可能,现货黄金短线跳水。

  瑞银集团(UBS)贵金属分析师Edel Tully表示,黄金价格显然对乌克兰危局势有异常的敏感性,基于其避险的属性。而考虑到黄金在贵金属市场的突出地位,其自然会在相当程度上影响到其他贵金属的走势。

  市场普遍预计俄罗斯和美国等西方国家之间的博弈还将进行,直到出现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方案。不过在乌克兰局势缓解之前,预计金价整体上还是会获得支撑。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