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瑞银:糟糕天气让美联储无法正确判断情况

2014年02月24日 08:02    来源: FX168网站    

  糟糕的天气使得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非常糟糕,瑞银集团(UBS)场内交易主管、著名教育与Art Cashin认为,天气的糟糕甚至让美联储官员们都无法准确的通过这些数据来判读美国真实的经济状况了。

  Cashin说:“不光是我们在盲目前进,美联储也是。”

  Cashin认为市场被经济而非企业利润增长所占据。他认为经济显示出弱势,一些交易员们想要知道美联储会不会“缩减对QE的缩减”。

  本周三(2月19日)发布的数据中,新屋开工数据达到差不多三年最大跌幅。

  “这里有一些挣扎,”Cashin说,“从经济看,我认为有些逆风。”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