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盘回落基指跟风调整

2014年02月19日 08:17    来源: 扬子晚报    

  昨日,沪深两市基指小幅调整,货币市场基金作为有效的流动性管理工具,投资者在一季度仍然可以持续重点关注。

  昨日,沪基指收盘报3883.95点,下跌0.93%;深圳基指收盘报5174.32点,下跌0.67%。68只交易型基金上涨,上涨比例约两成。LOF基金四成上涨,创新型封基两2成上涨,ETF基金、传统封基都只有一成基金小幅上涨。春节长假后,货币基金收益率依然保持高位运行,其中,华泰柏瑞货币B七日年化收益在节后几日稳中有进,17日上升至6.46%。作为现金管理工具,华泰柏瑞货币基金业绩无论短期还是长期都有优异的表现。海通证券(600837)最新一期月度数据显示,华泰柏瑞货币B去年实现了4.47%的收益,在35只同类基金中高居榜眼之位,最近一季度收益也在56只同类产品中保持前四的位置。良好的业绩也助力华泰柏瑞货币基金规模顺利突破百亿大关,较去年翻了五倍。

  据海通统计,华泰柏瑞旗下债券基金亦表现不俗,其开放式债券基金2013年回报率全部进入同类前1/3,封闭债基信用增利也在所有封闭纯债基金中取得了年度第二的成绩。 王晨徐银斌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