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金贵金属:阻力重重 天通银区间震荡

2014年01月27日 10:5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本面】

  上周五,天通银开盘于3928,最高3982,最低3872,收盘于3898,日线录得一根上引线较长的小阴线。

  上周五意大利公布的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为-0.1%,与前值持平,对天通银走势影响不大。

  11月欧洲央行下调了25个基点基准利率,并把银行隔夜存款利率维持在“零”。巴克莱预期,2月或者3月份,基准的再融资利率将下跌至0.1%,隔夜存款利率将下调为-0.1%。德国商业银行预期欧洲央行将在3月份降息,降息幅度与巴克莱一致。RBC认为欧洲央行会下调基准利率,但是存款利率保持在“零”不变。欧洲央行理事Klaas Knot说,他不认为需要立刻降息或提供更多的流动性,来应对目前欧元区货币市场利率的上涨的风险。

  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的消息面信息有: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国第四季度GDP,德国、欧元区失业率及CPI,耶伦上任。

  本周四凌晨3点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根据近期的联储官员讲话内容来看,极有可能在这次的议息会议上继续扩大缩减QE的规模。

  【技术面】

  天通银4小时图

  【天通银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震荡偏多,短期区间震荡

  2、观点:上周五,美元指数在80.15获得支撑后小幅反弹,受此影响天通银小幅回落。从4小时图来看,主图中的浦金稳赢指标有收口趋势,副图的浦金筹码中红色指标趋势渐弱,绿色指标渐强。上方3950-3960一线受到多条日均线的压制。今日操作上建议3880-3950区间高抛低吸,止损30个点。

  3、阻力位:3950 3980 4020

  4、支撑位:3880 3840 3800

  黄金日线图

  【黄金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震荡偏多,短期区间震荡

  2、观点:黄金站稳1260一线后持续上攻,从这一波走势来看,春节期间有望反弹至1300一线附近。从日线图来看,浦金稳赢指标依然开口,副图中浦金筹码中蓝色指标渐弱和红色指标略显强势,今日操作上建议1270附近轻仓进场多单,目标1278,止损3个点。

  3、阻力位:1278 1284 1288

  4、支撑位:1268 1264 1260

  【消息面】

  15:00 德国12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17:00 德国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21:58 美国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23:00 美国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23:30 美国1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