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鸣贵金属:天通银日级别均线组交叉缠绕

2014年01月23日 10:5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周三现货白银开盘3903,最高3919,最低3885,收盘3904,日内波动34个点,涨幅-0.15%,日线收十字星。在周二的百点下滑行情后,昨日(周三)多空力量集结于3900一线窄幅博弈,行情呈胶着状,交投密集为后市择向进一步蓄力。

  基本面看,1月22日,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决定维持利率不变,但为风险恶化时降息敞开大门,波洛兹称央行对通胀的担忧加重。葡萄牙财长称已实现2013年预算目标,执委科尔重申欧洲央行将在一段时期内维持宽松货币政策不变。总体而言,昨日基本面消息相对清淡,黄金白银维持震荡走势。

  1月23日市场关注焦点将是全球各国当天陆续发布的1月份制造业PMI初值数据,这些数据将透露出各国在开年伊始之际的经济表现状况,并可能会为全年的经济增速前景奠定基调。因而其表现料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今日的经济数据比较多,经过昨日的窄幅行情酝酿,在今日的一系列欧美经济数据轰炸之下,现货白银行情将有可能将本周行情带向高潮。

  

天通银走势日线图

  技术走势来看,目前日级别均线组交叉缠绕,意味行情依然处于宽幅震荡行情中,然而日级别KDJ指标死叉,且银价刚跌破日级别BOLL通道中轨,空头稍占优势,有进一步回落测试下轨的可能。

  

天通银走势分析

  最近宽幅震荡的行情让白银在支撑位和压力位之间来回穿梭,给予了我们多次短线来回操作的机会,手心手背都是肉,因此陈亦房建议大家多空结合,灵活切换,在控制好风险的前提下去捕捉属于我们的机会利润。市场从不缺乏机会,我们需要带着健康的投资心态去从容面对市场的起伏。

  1月23日主要关注数据:

  法国1月制造业PMI初值(15:58)

  德国1月制造业PMI初值(16:28)

  欧元区1月制造业PMI初值(16:58)

  英国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19:0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1:30)

  美国1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21:30)

  美国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21:58)

  美国11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22:00)

  欧元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23:00)

  美国12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23:00)

  美国1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23:00)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