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皇嘉贵金属:天通银攻至4050视为有效突破

2014年01月24日 10:0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隔夜市场,贵金属强势拉升,验证早盘支撑有效企稳反弹的判断。而消息面上,英央行费舍尔表示:英国经济真实复苏,前通胀压力温和。受此影响,金银强劲拉升,提早美盘展开上攻。同时,德国、法国、欧元区PMI数据均表现靓丽,成为助推金银上攻的强劲力量。晚间公布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不及预期,虽令贵金属承压,但影响有限。而美国12月成屋销售略低预期,维持金银强势。最终,伦敦银以中阴线报收,略有上影线,显示箱体上轨压力仍在。

  市场关注

  本周市场消息面较为平静,昨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中,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增加,表明就业市场的改善步伐缓慢;且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下降至0.16,Market制造业PMI初值降至53.7,不及预期及前值;另外成屋销售总数的升幅亦不及预期。然而美国财长杰克?卢在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时表示,奥巴马政府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越来越强,并相信这将有助于政府财政。本公司研发部认为: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严重打压了美元,也让贵金属扬眉吐气了一把。不过我们对美国经济仍然有很大的信心,下周美联储也料将继续缩减QE。

  宏观经济

  刘德华17年前在台湾拍电影《黑金》时,不小心踢到直升机操作杆,导致旋翼叶片倾斜受损,被航空公司告上法院索偿。近日判决结果出炉,刘天王必须赔偿出借直升机的德安航空公司约267 万元

  而市场方面,本周市场消息面较为平静,昨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中,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增加,表明就业市场的改善步伐缓慢;且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下降至0.16,Market制造业PMI初值降至53.7,不及预期及前值;另外成屋销售总数的升幅亦不及预期。然而美国财长杰克?卢在参加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时表示,奥巴马政府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越来越强,并相信这将有助于政府财政。本公司研发部认为:美国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严重打压了美元,也让贵金属扬眉吐气了一把。不过我们对美国经济仍然有很大的信心,下周美联储也料将继续缩减QE。

  行情解析

  伦敦银昨日报收中阳线,上影线略长下影,可视为捉腰带线变体。在连续两日回落后,行情以阳线报收,并一度摸值20.32,显示出多头力量的强劲,也印证了我们的判断,在周二低点测试支撑有效的情况下,行情将展开有力反弹。而上影线的收出,显示出一定的上方阻力,但并不足以改变市场的上攻意愿。日内仍可积极短多进场操作。而回落机会就是进场时机。

  投资策略

  现货白银:昨日市场强劲上涨,虽尾盘回落,但不足以改变市场强劲上攻势头,目前投资者应平仓所有空单,待天通银回测3900-3920区间积极进多,仓位5成,止损50点,止盈120-140点。若行情强势攻至4050可视为有效突破,继续减仓持有底仓多单。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