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浦金贵金属:天通银短线保持逢高空

2013年12月19日 11:2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基本面】

  周三,天通银开盘于3918,最高3982,最低3865,收盘于3932,日线收得十字星。

  英国10月份失业率意外降至7.4%,接近英国央行所称将考虑加息的水平,这表明该央行可能要比目前预计的时间更早启动加息程序。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截 至9月份的三个月失业率降至7.6%,为截至2009年4月份的三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也是有史以来的最大降幅。该局还称,截至10月份的三个月,失业 总人数减少99000人,为2000年8月份以来的最大降幅。失业总人数因此降至239万人,为2009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表示将把每月债券购买规模削减100亿美元,至750亿美元。其中,将把每月长期国债购买规模削减50亿美元,至400亿美元;将每月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购买规模削减50亿美元,至350亿美元。美联储称如果经济保持既定方向,则将在未来政策会议上继续谨慎缩减购债。这表明美联储在退出经济刺激计划的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

  然而也有分析指出,鉴於伯南克曾在2013年5月表示,将在2013年稍晚开始缩减资产购买政策,并将随著美国经济持续改善而在2014年最终退出QE政策,美联储12月份的行动很好地捍卫了自己的信誉,伯南克在新闻发布会上有关“此次行动并非为了缩减宽松政策”的弦外之音可能就在於此。究竟美联储是否会在耶伦带领之下於2014年最终退出QE政策,还值得各方拭目以待。

  美国国会参议院12月18日批准一份两党间两年期预算协议,以舒缓自动减支措施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并降低联邦政府再次发生像2013年10月1-16日那样的关门困境。从而将注意力转移到国会必须在2014年1月15日之前批准的开支措施上。

  【技术面】

  天通银1小时图

  【天通银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震荡偏空,短期低位区间震荡

  2、观点:周三行情走势主要集中在晚间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在此之前基本保持一个窄幅震荡状态,最后1个小时左右达到100多个点的波动。从1小时图级别看,昨日由于时间较短,波动还没有完全释放。主图中的浦金稳赢指标粘合,副图的浦金筹码指标中期趋势在此转绿,短期趋势也出现蓝柱发散,说明天通银中短线偏弱,空力量占于上风。结合浦金YY课堂分享的操作方法。今日操作上短线维持逢高做空策略,中线多单等待消化消息企稳后布局,激进操作关注3920附近,稳健看4000附近,带好止损。

  3、阻力位:3920 4000 4050

  4、支撑位:3820 3780 3720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操作建议】

  1、方向:中期震荡偏空,短期低位区间震荡

  2、观点:黄金昨日走势比白银走的明显点,决议利空出来后走出一波回落,早间稍有反弹。浦金稳赢指标粘合向下,副图的浦金筹码指标显示中期趋势再次转绿,但是已经处于低位,短期趋势同样呈现绿柱状况,有收敛迹象。显示行情处于偏弱状态但下方空间有限。操作上若行情再次刷新低点,浦金筹码指标出现背离可以考虑短多,现阶段则先保持消息方向顺势短线逢高做空,激进投资者关注1224附近,稳健投资者关注1235附近,带好止损。

  3、阻力位:1224 1235 1245

  4、支撑位:1215 1211 1200

  【消息面】

  17:00 欧元区 10月净直接投资

  17:30 英国 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1:30 美国 12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万)

  23:00 美国 1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3:00 美国 11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万户)

  23:00 美国 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