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易鸣贵金属:靴子落地或砸实天通银底部

2013年12月19日 11: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昨日美联储公布缩减QE后,伦敦银先冲高回落,创出日内高点20.28后,于晚间四点后下挫,收于19.73.天通银相应走出日内高点3982,收于3932,收出红十字星。

  基本面摘录:

  美联储声明:美联储将从1月开始削减100亿美元每月QE规模,国债和MBS各削减50亿美元。将购买350亿美元MBS,400亿美元国债。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区间在0-0.25%不变。重申会维持接近零的低利率政策,只要失业率高于6.5%且通胀率低于2.5%。若数据表明就业持续改善且通胀升向目标,或进一步按既定步骤缩减资产购买规模。所以,对于之前市场普遍担忧的缩减QE,目前靴子落地,今白银跌幅反而不大,这里有印证筑底的迹象。

  技术面分析:

  昨晚美联储缩减QE的消息并没有使白银出现大幅下跌,仍然保持在前期大跌后的低位3830一线之上。从盘面看,再次利空出来未能跌破前期支撑3830,则3830成为了一个强有力的支撑点位。另外,MACD仍处于多头趋势,而均线系统在小范围内交织缠绕。预示盘面再次进入了区间震荡,震荡区间为3830~4000.

  操作建议:

  综合上述情况,建议在3840/50多,跌破3825止损,目标3950一线;3980/90空,突破4000止损,目标3910一线。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