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网上购物刷信用卡能积分 七家银行试水网络支付积分

2013年12月06日 08:46    来源: 西安晚报    

  近期,有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用北京银行信用卡绑定的支付宝快捷支付在网上购物可以返集分宝,下次购物时每100集分宝可以当1元现金使用。截至目前,国内已经有七家银行“试水”网络购物支付积分。

  “我在网上购物花了300元,在收到货后我发现支付宝返给我90个集分宝。后来我打电话咨询了他们客服,原来是在淘宝购物时用信用卡快捷支付就能返集分宝。”市民陈女士说,“90个集分宝可以在下次购物时直减0.9元。”

  记者了解到,集分宝是由支付宝提供的积分服务,100个集分宝可以抵扣1元钱。截至目前,在支付宝上使用广发、平安、北京银行等7家商业银行的信用卡快捷支付,均可以得到集分宝,除了日常的PC支付之外,在手机上通过支付宝钱包付款同样能够获得集分宝返还。

  支付宝相关负责人表示:“支付宝快捷支付返集分宝以每消费10元为基数,显示1倍就是消费10元返1个集分宝,显示3倍就是消费10元返3个集分宝。目前,加入消费返集分宝计划的银行,每10元一般返1~4个集分宝不等。”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