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解盘:游资勇当急先锋 高送转概念强势依旧

2013年11月29日 09:4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每当临近年底时,兼具高送转预期的个股常会吸引资金的关注,市场总会出现对高送转概念的炒作热潮。昨日,高送转概念股全线飘红,安科瑞、同大股份、奋达科技等有高送转预期的个股强势涨停。早盘高送转概念强势依旧,截至当前,麦捷科技涨停;同大股份大涨6.5%;安科瑞上涨5.5%;美晨科技上涨4%;奋达科技、云意电气涨幅近3%等。

  龙虎榜数据显示,奋达科技昨日成交总金额为4.48亿元,买卖前五席均被游资占据。其中,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国泰君安交易单元等席位合计买入5339万元,而卖方仅抛售不足3000万元,惜售明显。此外,云意电气、同大股份、美晨科技等高送转概念股,也受到了游资的热捧。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