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经理看好大内需调结构板块

2013年10月24日 07:41    来源: 京华时报    

  广发新经济基金基金经理刘明月认为,目前国内宏观政策为调结构、稳增长、促改革,新的环境变化使改革趋势比以前更确定、力度更大。通胀压力目前还不大,国内商品房市场调控政策仍将维持,流动性相关政策松紧可控。目前来看,我国宏观经济基本稳定可控,结构调整将会有一定成效。预期低估值的价值股存在一定的机会,但长期还是看好大内需、经济结构调整受益的行业,看好中下游行业。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基金王鹏辉认为,支撑TMT行业持续上涨的核心是技术进步,表现在上网速度和终端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通信设备、内容和终端都有巨大的投资机遇。传媒是其中的一部分,也是最活跃的一部分。在长期逻辑继续演绎的大背景下,传媒等TMT个股的行情将是持续的,短期的波动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