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金牛基金经理合力打造博时灵活配置

2013年10月10日 07:14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由两位金牛基金经理孙占军 、皮敏合力打造的博时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博时灵活配置”)将于10月9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仓位灵活,攻守兼备,目前很多投资者难以把握市场状况,纠结买股票基金还是买债券基金,就可选择持有灵活配置型基金进行资产配置管理。

  掌管博时灵活配置的两位金牛基金经理从业经验均十分丰富,银河数据显示,孙占军曾执掌的博时创业 2012年收益达12.93%,在同类274只基金中排名前12%。截至9月27日,另一位金牛基金经理皮敏执掌的博时信用债纯债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6.48%,在同类17只基金中排名第1,其掌管的另一只基金博时宏观回报债券基金2011年净值增长率3.12%,在同类64只基金中排名第2。皮敏同时还获得2012年“十佳明星基金经理”奖项,搜狐 2012年“优秀基金经理人”奖项。

  据悉,博时灵活配置投资组合中股票、权证、股指期货等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0%-95%;债券、中期票据、资产支持证券、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资产、货币市场工具、现金及法律法规或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5%-100%。

  基金将通过灵活运用资产配置策略及多种股票市场、债券市场投资策略,充分挖掘和利用各大类资产潜在的投资机会,充分捕捉股市、债市投资机会,追求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责任编辑: 郑海斌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