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鹏华货币A今年以来收益2.89%

2013年10月22日 09:13    来源: 深圳商报    

  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消息称,9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1%,涨幅创下7个月以来新高。对于普通百姓来说,防止现金资产缩水成为投资理财首要目标,其中货币基金收益水平相对于储蓄利率优势明显,能在更大程度上跑赢通胀。

  以鹏华货币A为例,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4日,鹏华货币A七日年化收益率约为3.95%,今年以来收益2.89%,已经大幅超越同期活期存款甚至1年期定存的同期收益。

  此外,作为现金管理工具,鹏华货币基金灵活性堪比活期储蓄,基本上客户可以实现“随用随取”。目前鹏华货币A网上直销已经实现金额在20万元以下的赎回最快1秒到账,满足绝大多数普通投资者的日常流动性需求;对于金额在20万元以上的大额赎回,则可申请次日早上9时30分划款的服务。

  理财专家认为,货币基金属于基金产品中风险等级最低的产品,除非出现极端情况,一般来说鲜有亏损情况发生。(林萌萌)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