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担保投资 看收益更要看风险

2013年09月30日 08:33    来源: 西安晚报    

  近期有不少读者反映,一些公司力推高收益投资项目,但是安全性却没有保障。读者表示疑问,收益高真的是投资者的第一选择吗?

  “目前,西安担保行业良莠不齐,部分担保公司利用虚构的高收益项目吸收资金,存在着极大的风险。”陕西八马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辉表示,投资者在进行投资时,最重要的是要对项目心中有数,如果项目本身的运作都有疑问,那所谓的收益承诺都是靠不住的。

  “投资不光要看收益高低,更要看收益有没有保障。”陕西顺仕达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勇表示,担保公司本身就是市民投资的一道防火墙,防火墙首先要自身过硬,才能避免风险的发生。因此投资者进行担保投资,首先要看担保公司对项目的风控能力,其次要看是否有完善的反担保措施,多管齐下,才能真正保障投资的收益最大化。


(责任编辑: 史博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