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泽熙收益挺进月前十 私募“一哥”排名第六

2013年09月13日 15:47   来源:京华时报    

  

  据私募排排网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德邦证券旗下限额特定理财产品——“德邦蝶彩1号”8月收益率为36.97%,排名8月份股票策略对冲基金收益榜首位。华鑫信托旗下融源系列3产品紧随其后,收益均超26%。此外,沉寂多时的私募“一哥”徐翔本月强势归来,以15.73%的增长排名第六。

  德邦领衔排行榜

  “德邦蝶彩1号”成立于今年4月,初始规模为9000万元,目前累计净值1.5665,5个月获利超5000万。该产品为一只限额特定券商集合理财产品,投资顾问为上海德邦证券,基金经理蔡培培历任安信农业保险投资部分析师,德邦证券行业研究员、资管部研究员,从业经验仅5年。据私募排排网数据统计,德邦证券旗下还有两只限额特定理财产品,分别成立于2011年底和2012年年底,目前收益均不超过两个百分点。

  华鑫信托旗下融源系列产品今年表现亮眼,8月份融源1期、2期、3期3只产品收益均超过26%,仅次于“德邦蝶彩1号”。3只产品已经多次进入月度收益前十排名,今年前8月收益超过88%,排名前列。

  泽熙8月演逆袭

  在前期表现“不疼不痒”的明星私募泽熙8月业绩开始“爆发”,旗下“泽熙3期”收益达15.73%,月度收益排名第六。自去年底泽熙投资遭遇酒鬼酒“黑天鹅”事件后,泽熙投资开始淡出投资者视野,同时公司产品的业绩也表现平平,8月份终于迎来一波大的上涨。

  数据显示,泽熙投资二季度重仓的股票有亨通光电、惠天热电、众合机电、莱宝高科、惠博普、武昌鱼、长电科技、广东榕泰、丰华股份、向日葵、庞大集团等股票,其中丰华股份8月份涨幅较大。

  垫底者亏17%

  8月份股票型私募表现最差为“中融信托-亿信财富02期(续)”,收益率为-16.67%,与冠军收益相差超50个百分点。该产品成立于今年4月,目前累计净值0.8349。

  其他收益垫底的产品还包括“长安信托-金效3号”、“华融信托-得壹普泰3号”、“中江信托-银牛10号”、“粤财信托-臣功1期”,亏损超8%,其中“长安信托-金效3号”亏损超10%。


(责任编辑:史博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