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度涉足互联网金融产品年化收益达余额宝两倍?

2013年10月18日 08:28    来源: 成都日报    

  10月14日,距10月9日阿里以11.8亿元购天弘基金51%股权的消息仅3个工作日,坊间便传来百度重磅涉足互联网金融的消息。据悉,百度金融平台最快将于10月下旬上线,将推出一款小白级赚钱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或将破历史最高尺度。目前百度理财平台正在开展大规模预热活动,活动地址为8.baidu.com,除了传统促销手段的大礼包外,还特别推出了百度金融创始会员资格,简单回答问题就可以获得3年免费使用百付宝!据知情人士透露,百度金融将以电商的“爆款产品”强力切入市场,其推出的理财产品特点为“超高年化收益+超低门槛”,年化收益或将近余额宝的两倍,而与此高收益形成强烈对比的是, 投资门槛也将突破行业底线,起点金额将只是象征性的1元钱。由于收益超高,该理财产品或将实现限量抢购。谦瑞传播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