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证券:短线震荡盘整为主

2013年10月11日 09:06    来源: 金融投资报    

  10日A股出现震荡,成交量放大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创业板部分高位个股出现明显放量兑现迹象,投资者应多加谨慎。而同时,节前至节后四个交易日的上涨积累了一定程度获利盘,需要反复震荡消化。从技术指标观察,上证指数10日回踩了20日均线附近位置,前期较高的RSI等技术指标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对后市有利。而综观10日盘面,上海自贸区、土地流转概念等前期领涨活跃板块表现仍可圈可点,这说明市场并未失去赚钱效应,目前的回调应视为正常整理。美联储10月16日的会议为近期消息面主要关注因素,短期A股或保持震荡盘整为主,待该消息明朗,则市场有望重拾升势。在指数回调时可适当吸纳金融、电子科技、医药及三季度预增品种。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