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泰柏瑞:四季度市场趋乐观

2013年09月12日 08:18   来源:扬子晚报   

  据中证网 对于A股后市表现,华泰柏瑞量化增强基金经理田汉卿表示,在超预期的利好叠加下,四季度大盘可能会有一波演绎。

  她具体从四个维度分析,从经济层面看,上半年的PMI数据较为理想,上市公司整体的盈利情况也好于一季度,尤其是一些前期表现较弱的周期性行业,在经过去年的调整后,取得超预期的盈利。另外,从经济调结构的角度,今年出台的新政策催生了市场对一些概念的热捧,而大盘对于这一系列政策反应平淡,但经过一定的积累之后,大盘或许会有一个量变到质变的飞跃。从政策层面看,市场在6月的大跌之后护盘现象较为明显,而且四季度或有超预期的政策,对股票市场利好较大。同时,预计IPO在短期开闸的可能性也不大。从市场情绪看,近两周市场情绪出现明显好转。从外围市场看,虽然悬而不决的“QE退出”计划一直牵动着全球经济,但对中国的影响会明显小于其他新兴市场。 黄淑慧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