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泰柏瑞丰盛正在发行

2013年08月14日 07:19    来源: 扬子晚报    

  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基金正在工行、华泰柏瑞直销等渠道发行,业绩目标“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收益率(税后) 130%”。

  晨星数据9日显示,华泰柏瑞在纯债投资领域战绩斐然,上一只纯债产品——华泰柏瑞稳健收益A类在同类中排名前5%,年化收益率近7%。在股市的大起大落之外,纯债基金以一种最朴素最低调的方式追逐着远方:踏踏实实地迈出每一步,不指望一飞冲天;途中偶尔也会有调整,但波动幅度要比股票基金小得多。这种偏“宁静”的品性,恰恰是纯债基金“致远”的关键。这点或能从股债两大基础市场的指数表现看出一二:过去五年,中债综合指数(总值)财富指数累计涨幅为24.53%,远远跑赢上证指数;虽然细致到每个时间段,中债综合指数(总值)财富指数的增长率并没有特别抢眼,甚至在某个单边牛市,被淹没在股市光彩夺目的收益率里,但综合来看,凭着“一步一个脚印”的坚毅,债券类投资产品有望提供持续而稳定的收益,长期收益率有时可能会比权益类资产更为出色。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泰柏瑞丰盛正在发行

2013-08-14 07:19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