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泰柏瑞:下半年债基迎建仓好契机

2013年08月20日 08:15   来源:成都日报   

  正在工行等渠道发行的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陈东认为,在经历前期流动性紧张导致的债市大幅调整后,今年下半年,风险得以释放的债券基金将迎来建仓介入的机会。日前,正在发行的华泰柏瑞丰盛纯债基金恰巧为投资者提供了一次较好的选择机会,该基金收益目标清晰明确,以一年期银行税后定存×130%为业绩比较基准。与此同时,基金管理人采用了A、C两类费率模式,进一步满足了各类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其中,C类份额持有满30日申赎零费用,但收取销售服务费,较适宜短期内可能有资金需求或希望充分利用闲置资金的投资者;而A类份额的认购费率随认购金额的增加递减,持有满30天后只需收取0.1%的赎回费,持有超过一年赎回零费用,较适宜中小投资者纳入中长期资产配置中。华泰柏瑞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