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意义

2010年12月02日 14: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开展城市信用环境评价的基本目的,是为了优化城市信用环境、为构建和谐小康社会服务。城市信用评价是一项创新性社会经济综合评价活动,它是顺应我国社会体制改革,建立公民社会,促进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和城市制度的不断完善而开展的,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制度的一个重要内容。

    为了加强我国城市信用体系建设,实现和谐城市的发展目标,提升我国城市的综合竞争力,依据党中央“让人民批评和监督政府”指示的精神,贯彻温家宝总理在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要推进政务公开,增加透明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让人民群众知道政府在想什么,做什么,赢得人民群众的充分理解”,“坚持依法行政”,做到“诚实守信”,“通过全面正确履行政府职能,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增强企业投资的信心,增强社会消费的信心,增强人民群众对国家发展的信心”而实施的一项重要活动,它将对被评价城市的软环境建设、特别是信用环境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锋)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