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场信用指数发展报告

2010年12月20日 17: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义乌市场信用指数发展报告》的编制、试点工作历经一年半的时间,在经过结构优化和指标遴选之后,又对编制原则、算法体系和报告结构进行了研究和论证。目前,已初步建立起一个架构合理、层次分明、内容涵盖广泛、具有较强解读能力和实践指导作用的信用指数体系,并有效地开展了以月度报告、季度报告、年度报告为载体的市场信用指数监测发布活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义乌市场信用指数(YMCI)体系”与“小商品价格指数”、“小商品分类编码”一起,成为了义乌市场的“三大软实力”,反映出市场信用建设已成为义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义乌市场信用指数发展报告》的正式出版,令人感到由衷的欣慰。这一报告的问世,不仅填补了我国信用指数实践研究的空白、对市场经济前沿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同时也对工商部门加强市场监管和服务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我们相信,在浙江省工商局、义乌市人民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义乌市场信用指数发展报告》会越办越好,为人民全面了解义乌市场经济的运行提供一种重要而特殊的信用视角。

 

    点击进入:义乌市场信用指数专题

(责任编辑:曹驰)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