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举办“五福闹新春,山海祈福年”活动

2012年01月18日 14: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春到来,好不容易盼来的春节长假也将如期而至,你是否开始为春节的出游攻略烦恼?还是该答应小孩到游乐园痛快游玩?抑或满足自己的小小私心,带着爱人浪漫度假?

    无需再烦恼,东部华侨城邀你30分钟逃离喧嚣城市,多种度假产品的完美配搭,一次性满足你的度假需求。新春到来,深圳东部华侨城邀请你和家人在山海间共祈五福:平安福、健康福、富裕福、喜气福、西式福……满满福气、浓浓年味尽在深圳东部华侨城。

    平安福大华兴寺跨年撞钟祈平安

    除夕当晚,大华兴寺将举行“新年祈福法会”。届时,广大游客将可与大师们一起敲响跨年祈福钟声,迎接美好龙年的到来。

    喜气福中西集市红红火火闹新春

    还记得小时候吃过的糖人、面人、糖葫芦的味道吗还记得小时候玩过的推铁环、踩高跷、踢毽子的游戏吗?这个新春,让孩子放下手中的游戏机,离开电脑游戏,暂别补习课堂,一同“穿越”回去你的童年,让孩子感受老爸老妈的童年味道,寻味真正的多彩童年。

    “哗!好!太棒了……”一踏进古镇门口就听见热烈的欢呼声。那是什么表演?原来是“南狮”正在起舞。在高约两米的梅花桩上,只见南狮轻盈一跃,在空中画出一道美丽弧线,四只脚就稳当当地立在了一米开外的桩柱上,看得你和孩子拍手叫好。

    古镇茶园堂内,皮影戏《东郭先生》、《亡羊补牢》、《鹬蚌相争》轮番上映。黑暗中,幕布缓缓拉起,一个个人物在光影前活灵活现,东郭先生、羊群、狼、农夫、远山白雾……生动的画面,好听的配乐,紧促的鼓点,看得台下观众目不转睛,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在茶翁古镇,不仅可以看观舞狮、看戏、听曲,还可以带着孩子观看捏面人、剪纸、风车制作;参与推铁环、踩高跷;品尝臭豆腐、冰糖葫芦、水煎包等。同时,茶翁古镇新春还将特别举办宣纸文化展,陶艺作品展等活动,你们更现场泼墨挥毫或参与陶艺制作,体验一番原汁原味的传统新年,让孩子感受你的多彩童年。

    除了中国民俗集市,喜欢西洋玩意儿的你还可参与茵特拉根小镇上的欧洲集会。各种稀奇古怪的洋玩意儿让人目不暇接。赶紧加入淘宝行列为孩子挑选一件宝贝作为新年礼物吧。

    西式福花钟教堂诚心许愿祈圆满

    陪完父母与孩子,总要留点时间给自己与心爱的她,浪漫的花海与花钟教堂你们又岂能错过?牵着她的手,如同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王子般漫步花海,花香在微风中流转。从花海中走过时,千万别忘记和花儿们拍照留念。要知道此时的波斯菊、飞燕草等花儿开得正艳,低头细闻它们的芬芳,淡淡的清香让你不舍移步。

    穿过弥漫芬芳的四季花田,远远地就看到了花钟教堂,那简朴而充满芬兰气息的教堂如修女般在暖阳下安静驻立。携着亲爱的她走入花钟教堂,用宁静的祷告方式,祈祷来年的幸福。

    你们还可选择坐上氦气球,跟随风儿的脚步去到160米的高空俯瞰四季花田,感受新春的温润。

    富裕福百米雪街祈丰收

    年年过冬,岁岁飘雪。属于北纬22度的雪花如期而至,一家老少齐出动,到茵特拉根雪街体验北国新春。白雪洋洋洒洒飘落,落在了屋顶上,洒在了院落里,铺在了街道上……伸开手掌,“雪花”在触碰掌心的那一瞬间“融化”,晶莹雪花散落百米雪街。如果你的家人都还没有见过雪,就快来享受脚印落在雪地的奇妙感觉吧,感受南国奇妙白雪新春。瑞雪兆丰年,皑皑“白雪”上,祈福来年“丰收”。

    健康福沐浴山海温泉祈健康

    在寒冷的冬季里,一家老小一起泡温泉最舒服不过了。适合父母的养生浴、茶禅浴,适合你和爱人的红酒浴、果蔬浴,贴心为你们和孩子共同准备的亲子池……22种风格各异的功能池为家人带来全方位呵护保养,共祈健康。

    Tips

    1.入住信息

    东部华侨城酒店群旗下有八家风格各异的度假主题酒店。以瑞士文化的茵特拉根酒店、水元素为主题的瀑布酒店、集装箱改造而成的咖酷旅馆等。酒店价位不尽相同,宾客可自由选择。

    2.交通信息

    东部华侨城现已开通香港、广州、深圳、东莞、中山、江门、惠州、珠海、佛山等9个城市的直通车,让各地游客快速到达东部华侨城。详情咨询当地各大旅行社。(文/林宇文

    

(责任编辑:张元缘)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