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综合症的克星 如烟让戒烟不再困难

2012年01月04日 14:42   来源:千龙网   

    在纽约,“戒烟——全纽约”活动正在声势浩大的举行中。与以往宣传和帮助市民戒烟的活动不同,此次活动是先由个人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发起的,之后才得到纽约市健康署的支持。不仅是纽约,在全世界范围内,不少烟民为了健康已经自发地把戒烟提上了日程,然而其中的大部分却苦于“戒烟综合症”的困扰,难以戒烟成功。今年8月,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合法资质及安全检验资质的电子烟厂商,北京如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了第二代“如烟”电子烟新品,在带给烟民健康的同时也解除烟民戒烟综合症的困扰,成为了助力烟民戒烟的好帮手。

    戒烟综合症不再是难关

    “我真的挺想戒烟的,但都尝试三次了,还是失败了,最长的一次也就坚持不到一个月。那段时间我有时候都不知道要把手放在哪合适,每天都抓耳挠腮的,很痛苦。”40多岁的马先生对此很无奈,虽然一生中度过了很多难关,但是戒烟却成为了他难以突破的关卡。

    据统计,戒烟的烟民中只有3%是靠毅力强制戒烟成功的,像马先生这样戒烟失败的烟民大有人在。专家表示,由于吸烟者已经对尼古丁产生了依赖,戒烟过程中会出现焦虑、失眠、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发怒等“戒烟综合症”的表现,使人难以忍受,最终就会导致戒烟失败。

    除了对烟叶本身的依赖外,大多数烟民们已经养成了烟不离手、吞云吐雾的习惯,而这种行为上的依赖更是难以在短时间内戒除。第二代“如烟”电子烟的全新上市,适时解决了烟民的困扰,不仅可以继续吞云吐雾,享受抽烟的感觉,还能让想要戒烟的烟民能够在戒烟的过程中减轻痛苦,更有效地达到戒烟效果。

    如烟新产品戒烟更有效

    第二代“如烟”电子烟烟弹内的独家保密配方溶液,通过雾化器雾化成极微雾滴,形成模拟烟气的气雾,全过程无燃烧、无焦油,对身体健康无害。同时,第二代“如烟”电子烟产品采用两段式,将一次性传感器、雾化器与烟弹进行一体化的设计,并且应用了在2010年突破的电子烟雾化量小的新技术,出烟量更大,使烟民在使用过程中实现了与吸普通香烟时完全一样吞云吐雾的感受,解决了烟民在戒烟过程中最难克服的行为依赖。如今,“如烟”电子烟已经历经全球38个国家的严格检验和市场认可,产品安全有保障。

    “半个月前检查身体,医生让老爸把烟戒掉。之后老爸有一周没抽烟,可是他每天都很痛苦,饭吃的也不多,我看着都心疼。我专门去咨询了一下,专家说硬戒烟很难,最好可以循序渐进。我在国外的朋友告诉我说‘如烟’电子烟能解除‘戒烟综合症’,正好国内也上市了,我就赶紧给老爸买了。老爸用一周多了,现在胃口也好了,每天都有说有笑的,烟也比以前抽的少,以后就给老爸买它。”黄小姐把爸爸的健康看的很重要,选择产品向来很慎重,“如烟”电子烟的效果没有让她失望。

    专家指出,市场上像“真味如烟”这样宣传有清烟毒、戒烟的功效的电子烟产品不在少数,但是只有由正规厂家生产的像“如烟”电子烟这样的合法电子烟产品,才能真正达到戒烟的效果。在此也呼吁消费者在购买时要注意识别,不要被假冒伪劣产品欺骗。

    

(责任编辑:张元缘)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