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天鹅”卡朱米羽绒见证“神八”与“天宫一号”太空之吻

2011年11月21日 15:35   来源:中国网   

    11月 3日神舟八号与天宫一号的第一次太空之吻瞩目全球后, 11月 14日 20时,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的精确控制下,天宫一号与神舟八号第二次太空之吻圆满成功,成为中国航天事业的新创举!

    神奇“天鹅”卡朱米羽绒与神八太空共舞

    全球人民只能通过媒体获悉这次举世盛举,而卡朱米这一只神奇“天鹅”有幸与神舟八号、天宫一号共舞,现场见证太空盛景!这只“天鹅”,便是与神八一起冲天的中国驰名商标卡朱米羽绒服品牌,是神八唯一搭载的羽绒服品牌,随行搭载的是卡朱米羽绒。随着神八的成功对接,卡朱米不仅一飞冲天,更因现场见证着 21世纪最具创举的太空之吻,成为茫茫太空的荣耀贵宾。


    神奇“天鹅”卡朱米,太空见证“神八”与“天宫一号”对接


    卡朱米成为神舟八号首载羽绒服品牌

    香港独资企业“福建卡朱米时装有限公司”座落于素有“文献名邦”之称的福建省莆田市涵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自创品牌“卡朱米”羽绒服是中国羽绒服时装化的引领者和创新典范。卡朱米羽绒服以“科技铸产品、时尚领品牌”为发展主张,在科研中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最引以为傲的是其所开发的 K-TEX布料,它成功解决了之前一直难以攻克的羽绒服防水和透气不能两全的难题。 2005年由卡朱米研发的首件“会呼吸的羽绒服”诞生; 2006年,卡朱米羽绒服全面推出 K-TEX高科技防水透气面料,填补了国内的空白; 2007年,卡朱米赞助福建登山队登上慕士塔格雪山,挑战零下四十度严寒,“会呼吸的羽绒服”一时间闻名全国。作为环保理念的倡导者---卡朱米早在 1995年就已接轨欧盟国际标准,卡朱米不但秉承绿色、生态、环保低碳的设计理念,其生产的羽绒服材料完全符合欧洲绿色环保标准,成为上海世博会福建馆指定女装品牌。

    卡朱米羽绒服在科技研发上的不断突破,为其赢得了众多荣誉。 2006年至 2011年,卡朱米连续 6年被“香港优质标志局”和“香港工业总会”评为“香港 Q唛优质产品”,是国内羽绒服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同时,卡朱米羽绒服也荣获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香港 Q唛优质产品”等称号,产品在海内外大放异彩,成为独树一帜具高端品质的国际品牌。

    一直以来,卡朱米羽绒服通过不断创新,加强科研实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正因不断的科技突破和不断倡导引领低碳的领先做法,卡朱米获得国家航天局认可,准许与神八一起飞天。卡朱米技术专家表示:“航天搭载门槛非常高,因为国家航天局对搭载品牌要求极高,所搭载品牌、产品都要匹配国家形象、具备国际品质,所以要经过重重考查、检核,符合严苛的要求,才能获得授权。卡朱米在行业内的领先技术与其一直引领低碳、环保、健康产品的优势,才成为神八搭载合作伙伴,卡朱米因此成为羽绒服行业首载品牌,这充分证明了卡朱米的卓越品质!卡朱米羽绒服与“中国航天”的结缘、与“神八”结缘,无疑将使其高品质的品牌形象提升到另一个高度。”

    专家指出,此次随神八搭载是卡朱米进行产品研发的崭新契机,搭载产品将在高辐射环境下,通过太空微重力,促使制造材料发生诱变,技术专家将精心挑选诱变材料进行研究,再用顶级工艺制造出更高科技材料太空羽绒服,以引领更具科技感、更加低碳健康的革命性产品。卡朱米董事长李国坤表示,“卡朱米羽绒服经过多年的不断探索和积累,如今致力于在科技上取得更强大的突破,不久的未来,神八搭载的卡朱米羽绒会将在太空探索中取得的新技术应用到防寒羽绒服中,研发出更加环保、健康的羽绒服产品。只有这样才配得起卡朱米神八首载羽绒服品牌的称号”。


    卡朱米羽绒服与中国航天共腾飞

    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成就之一,成为能够决定未来中国命运的关键性产业,它将带着中华民族的雄心而持续凌云向上,并护卫和见证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本次神舟八号的飞天,神舟八号与天宫一号在太空中的完美对接,是中国高科技航天事业的重大成就,也是每位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本次卡朱米羽绒服与中国航天事业结成合作伙伴,支持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并成为神舟八号唯一搭载的羽绒服品牌,作为企业公民的卡朱米与国人共享盛事,与国人一起为中国航天加油、喝彩!卡朱米董事长李国坤表示,在为中国航天事业而喝彩的同时,我们深深感到了航天事业强烈的探索精神和创新精神。今后,卡朱米将加大对中国航天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在航天精神的鼓舞下,进一步增强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以航天品质打造卡朱米世界级的民族品牌。太空探索无止境,卡朱米科技创新也无止境,愿卡朱米羽绒服与中国航天共腾飞!


 

公司照片

    公司照片


    面向未来,卡朱米羽绒服不仅在科技创新上不断突破,也在产业布局上加快了步伐。卡朱米以香港为窗口,坚持“根植中国,迈向世界”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打造“中国的世界名牌”。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浪潮,在历史机遇面前,卡朱米选择在中原经济圈作为未来产业梯度转移的生产基地。目前卡朱米已经分别建立了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香港卡朱米工业园和河南省济源市虎岭产业集聚区卡朱米工业园两个新的生产基地。卡朱米优质羽绒服不仅享誉国内,同时也把市场拓展到其他国家和地区如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挪威、瑞典、俄罗斯等国家和香港地区,产品深受国内外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未来,借助新平台,卡朱米羽绒服在科技创新领域必将会取得令人更为瞩目的成果!卡朱米羽绒服必将与中国航天事业一起腾飞,走向辉煌!

(责任编辑:张元缘)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