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航天科技 卡朱米羽绒服再创行业新标杆

2011年11月21日 15:33   来源:中国网   

    11月 17日晚,历经 16天又 13小时( 397小时)的时间和 1100万公里的行程,在太空飞行时间最久、飞行距离最长的、满载国人希望的神八飞船终于成功返乡。随着神八太空对接任务的圆满完成,新一轮的科研任务又马上启动。除中国与德国合作的国家级通用生物研发项目,代表中国形象的中国企业随神八搭载的试验品,也从返回舱取出,踏上研发之路,其中就包含羽绒服行业标杆卡朱米的搭载试验品。 

神八返回舱

 

    神八返航,卡朱米启动航天科技研发新工程

    卡朱米是国内为数极少有资格进行神八搭载的企业之一,随行搭载的是卡朱米羽绒。在神八发射前,卡朱米在行业内的领先技术与其一直引领低碳、环保、健康产品的优势,经过重重考查、检核之后,终于成为神八搭载合作伙伴。

    据介绍,卡朱米搭载神八,是期望搭载试验品在高辐射环境下,通过太空微重力,促使材料发生诱变,再用诱变后的材料制造新产品。而此次神八成功返回,卡朱米也迎来了利用太空科技研发的绝世良机。

    据悉,卡朱米技术专家已经在最短时间内飞赴北京,取材检核。诱变材料经过完全检核,将迅速试验以取得更好品质的原料。卡朱米董事长李国坤表示,“卡朱米从取回材料起,就已经正式启动了航天科技研发羽绒服的新工程,这一工程标志着,卡朱米将致力于在科技上取得更大突破,相信卡朱米技术专家利用神八搭载的卡朱米羽绒,将会研发出新技术,并应用到防寒羽绒服中,研发出更加环保、健康的羽绒服产品,惠及广大消费者”。

    卡朱米技术专家指出,如果新技术成功应用于新产品,将使羽绒服核心制造技术更上一层楼,届时或许会有革命性产品出现。


    卡朱米工厂车间


    致力创新,科技与时尚共舞

    香港独资企业“福建卡朱米时装有限公司”座落于素有“文献名邦”之称的福建省莆田市涵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自创品牌“卡朱米”羽绒服是中国羽绒服时装化的引领者和创新典范。卡朱米坚持“以科技铸产品、时尚领品牌”为发展主张,在科研中一直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

    卡朱米是一家有远见的企业,早在创立品牌之时,就预见到绿色、生态、环保低碳的趋势。因此从成立起,卡朱米就恪守绿色、生态、环保低碳理念,采用不含偶氮染料的环保型羽绒服,使用的面料均经过防癌处理。生产过程中,对羽绒服面、里料的 pH值、甲醛、偶氮染料、色牢度等进行严格检测,通过各项指标的考核,使羽绒服不会对消费者造成健康危害。通过不断追求环保工艺,卡朱米羽绒服完全符合欧洲绿色环保标准。将环保与舒适完美融合的卡朱米羽绒服,在 2010年荣幸成为上海世博会福建馆指定女装品牌,也证明了其产品品质符合世博精神“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公司照片


    科技立牌深厚基础,卡朱米创立行业新标杆

    卡朱米在技术和设计上的突破,更使其一次次成为业内标杆。 1997年,卡朱米率先采用环保、轻薄的尼龙 300T面料代替传统的 T/C面料,掀起了羽绒服时装化的潮流; 2001年,卡朱米准确预测出服装流行趋势,将格子面料应用到羽绒服上,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并由此引来了行业一大批跟风之作; 2006年,在敏锐的市场资讯捕捉能力支持下,卡朱米首创性地将印花应用于产品设计中,深受年经、时尚一族的喜爱,将羽绒服时尚化推向了高潮; 2007年,卡朱米率先研发出拥有自主产权的 K-TEX高科技防水透气布,一举打破传统羽绒服“防水透气难以兼顾”的行业瓶颈,造就“会呼吸的羽绒服”,创造出全新的户外舒适体验。 2007年,卡朱米赞助福建登山队登上慕士塔格雪山,挑战零下四十度严寒,“会呼吸的羽绒服”一时间闻名全国。

    在高端品质支持下,卡朱米连续五年获得香港工业协会优质标志局颁发的“香港 Q唛优质产品”殊荣。“香港 Q唛优质产品标志”是企业产品高品质的象征,在国际上具有非常高的认可度,被视为产品通往国际市场的“绿卡”。卡朱米获得此殊荣,已经成为业界典范。

    2011,卡朱米再次成为创立行业新标杆之年,相信以航天科技研发的全新羽绒服,将会在市场上再掀关注浪潮,而“谁羽争锋”的大旗,将会在卡朱米企业矗立。

    以科技为基,以时尚为魂,卡朱米通过不断创新,在一步步夯实自身基础。卡朱米也制定了以香港为窗口,坚持“根植中国,迈向世界”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打造“中国的世界名牌”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元缘)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