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30周年城市巡礼——三亚

2008年09月24日 13: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三亚陆地总面积1919平方公里,是一个黎、苗、回、汉多民族聚集的地区。三亚市的地貌有山有海有河,北面环山,南面临海。1984年5月19日经国务院批准撤销崖县设立三亚市(县级)。1987年9月26日,国务院批准三亚市升格为地级市。同年12月30日,三亚地级市正式成立,挂牌办公。      

    三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总体思路:坚持国际性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定位和发展目标,提升城市价值,实施高端战略,统筹城乡发展,努力把三亚建设成为旅游度假胜地。

    “国际性热带滨海旅游城市”的定位和发展目标,依托了三亚在海南、在中国、在世界不可复制的滨海旅游资源,突出了“国际性”这一顺应世界经济一体化潮流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高端诉求。

(责任编辑:张元缘)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