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腾飞的日子--网民眼中的榜样城市评选活动说明

2008年09月25日 15: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区域经济发展战略稳步推进。在继80年代的沿江三角洲、90年代末的西部大开发战略、新世纪初的振兴东北以及近两年的环渤海经济圈之后,在科学发展观和"又好又快"理论的指引下,正在构建新的布局。在经济区域的改革开放过程中,区域内的重点城市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带头和示范作用,为区域以至全国的改革开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为庆祝改革开放成功30年,结合我国区域各板块中典型城市的发展情况,中国经济网推出题为“在那腾飞的日子——网民眼中的榜样城市”的大型专题报道活动。选取各区域中的典型城市进行宣传,报道城市的发展情况、改革成就、城市变迁、龙头企业发展历程等。活动结合城市介绍、网民投票、网民留言等形式,为改革开放30年来城市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喝彩!

    网民投票

   本次活动列举全国各区域的100个热门城市,投票采用“多选”的形式,网民可根据城市的介绍以及自身对城市的了解,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榜样城市。 

 

    投票地址:http://finance.ce.cn/sub/city/index.shtml

 

    投票时间:2008年10月1日——2008年12月31日。

 

    东部地区包括: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海南;

 

    中部地区包括:黑龙江、吉林、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

 

    西部地区包括: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广西、内蒙古。

    城市推介

    针对100个热门城市,我们收集和整理了相关的文字介绍,为网民了解城市概况、为城市投票提供参考。

    网民留言

    网民在了解城市发展情况、为自己喜欢的城市投票的同时,可以点击本网特别开设的城市发展论坛,发表自己的感言,为城市的发展建言献策。

 

    留言地址:http://bbs.ce.cn/bbs/viewthread.php?tid=423334&extra=page%3D1

    评选揭晓

    2009年1月,本网将根据网民投票的结果,推出“在那腾飞的日子——网民眼中的榜样城市”主题宣传专题,并对网民选出的榜样城市进行文字点评。

(责任编辑:曹驰)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