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丰银行北分“租金贷”落地汽配城

2015年10月15日 07:17    来源: 京华时报     牛颖惠

  近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租金贷”成功落地城环城汽配城。恒丰银行在服务小微企业融资安排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和创造性的尝试。

  据介绍,北京城环城汽配城的商户作为贷款主体,通过银行贷款一次性缴纳三年的租金,按月归还银行贷款,将半年或一年趸缴的租金变成按月缴纳,缓解经营中的资金压力;市场方推荐商户,并担保商户贷款的本息,一次性获得商户三年的租金,满足市场建设的资金需求。

  据悉,北京城环城国际汽车配件城是北京四环内仅存的汽车配件市场,经营时间接近10年,具备一定规模的商户超过1300户。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根据市场商户的特点和需求,设计了针对汽配城的“租金贷”产品,满足市场与商户的资金需求,解决了企业融资难、贵的问题。于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在贷款文件资料、手续等方面进行简化,提高操作效率。商户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市场的推荐函、租赁合同、个人身份证件就可以申请贷款。进一步完善风险控制体系,在结算服务方面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的汽配城租金贷业务,将助力京城小微企业良性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