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银协陈远年秘书长应国开行邀请为新入职员工进行岗前培训

2015年09月15日 16: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5日讯 9月8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银协”)陈远年秘书长应国家开发银行邀请,对其2015年新入职员工进行了题为“中国银行业现状及对从业人员职业操守的基本要求”的授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国家开发银行教育培训局与人事局共同举办,约150名总行及在京分支机构新入职员工接受了现场培训,约300名地方分支机构新入职员工接受了同步视频教学。

陈远年秘书长为国开行新入职员工授课

  培训过程中,陈远年秘书长对我国现代银行业改革发展历程、当前我国银行业发展概况、开发性金融的重要性以及国开行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作用、银行业对从业人员职业操守的基本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同时,结合授课主题,陈远年秘书长还对中银协概况以及国开行对协会工作的支持情况进行了介绍。

  陈远年秘书长丰富翔实的授课内容、幽默风趣的讲授方法令学员们耳目一新,整个授课过程生动活泼,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结合密切,得到国开行新入职员工的一致好评。

授课培训现场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